建行上海分行马燕影一行来校调研合作项目

信息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433

10月26日上午,建行上海市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马燕影一行6人到校调研校企合作项目。学校计财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候任理事长叶玮,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候任秘书长王晓宇,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张军等与马燕影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马燕影介绍了建行上海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服务高校事业情况。她表示,上海政法学院办学特色鲜明、目标定位准确、发展潜力巨大,建行上海分行营业部将努力整合、协调分行资源,全力对接学校金融、财务以及社会服务发展需求,努力打造校企合作品牌项目。分行营业部个人部客户经理姜明欣、机构部总经理茅安敏、个贷部总经理刘天威以及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李濛莎先后从各自工作领域介绍了建行“金蜜蜂”校园金融服务工程、高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建设以及校友卡推进方案等落地情况。

叶玮、王晓宇、张军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推进、整合情况。他们表示,建行作为国家金融体系第一方阵,在服务社会、服务高等教育方面具有成熟经验与先进理念,学校能与建行上海市分行战略牵手,对于学校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既定合作目标,稳步、有序、全面地推进合作项目不断落地,促进双方事业不断发展,持续提升学校服务师生校友、服务社会的本领。

会后,马燕影一行参观了中国-上合基地等校园地标,对学校基础建设、人文环境表示赞赏。

合作发展处

2021年10月27日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

电话:(021)39227793

Copyright © 上海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