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6-01)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6-03-17点击:1

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16 01

316日上午,胡继灵副校长主持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冯秀琴、叶玮、凌斌、祝耀明、杨田宏、张燕等同志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吴强同志、监察室主任邓骏同志因有会请假。

会议主要议题:

一、审议《上海政法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和监督的若干规定(修订)》。基建办张燕同志汇报了《上海政法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和监督的若干规定》修订情况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并就进一步明确决策机制、职责分工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决定:会议原则通过《上海政法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和监督的若干规定》(修订稿),基建办根据本次会议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再按规定程序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

二、关于听取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装修设计方案汇报的事项。华东发展城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任慿汇报了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装修设计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并就如何体现中国元素、上海元素和上合组织成员国特色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胡继灵副校长还就投资控制提出了要求。

会议决定:由设计单位根据本次会议讨论的意见,进一步对装修方案进行细化和完善,并于3月底完成修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