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办公室组织传达学习学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6-04-01点击:0

基本建设办公室组织传达学习学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2016330日上午,基本建设办公室召开了部门全体人员参加的传达学习学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的学习教育会,会议由基建办主任张燕主持。

会议首先由潘高荣同志介绍了学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建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的内容和主要精神,对《上海政法学院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的解读,并从转变观念、理清思路,严守制度、强化责任,精细管理、确保规范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随后,张燕主任结合基建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对2016年基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和布置,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逐级夯实责任基础,层层落实责任;二是全面落实制度,坚持集体决策、民主决策,严格按制度和流程办事;三是要严把廉政风险,严格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严守纪律和规矩;四是要落实规范管理,强化基建工程过程监控,补齐短板和不足,提升管理的效益。

通过传达学习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了基建部门的工作思路,强化了所属人员的工作责任,明确了年度的任务和目标,为扎实推进年度基建工作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潘高荣撰稿黄思源摄影)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