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召开学习市教卫工作党委文件及会议精神专题会议纪要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6-04-08点击:0

2016年4月5日上午,学校基本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燕组织召开了学习市教卫工作党委文件及会议精神专题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传达学习市教卫工作党委文件及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由潘高荣传达学习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对6所市属高校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和2016年市教卫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陈克宏、市纪委驻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组组长杨永和的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党建工作会议要求和基建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最后,基建办主任张燕结合年度基建工作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文件和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把上级的指示和要求学深悟透,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规范内部管理,层层落实责任,把工作抓实抓细;三是要全面梳理廉政风险,逐级夯实廉政基础,严格按制度和程序办事,确保工作运行规范有序、廉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