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6-04-21点击:0

2016年4月20日下午,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潘高荣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对6所市属高校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和2016年市教卫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建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的内容和主要精神,对《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上海政法学院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的解读,并对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工程廉政建设规定》进行了研究部署。全体党员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决策程序、落实廉政责任、严控廉政风险、严格工作流程、强化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讨论。最后,支部书记潘高荣就抓好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更新观念,强化党风廉政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制,切实压实责任;二是要理清思路,深刻理解“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 重大意义,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 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促进部门工作持续发展;三是要规范管理,以“基层组织规范建设年”为契机,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全面规范基建管理、全面推进工作落实,牢固树立基建工作“双优”的良好形象。(黄思源撰稿)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

                                    2016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