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6-02)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6-05-19点击:1

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16-02

   2016518日(周三)上午,副校长胡继灵在求实楼416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2016年第二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刘晓红校长出席了会议,计财处、资产和设备管理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及基建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审议《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听取了基建办张燕关于《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试行)的再次修改情况的汇报。根据基建例会提出的修改意见,对规定中的罚则内容、建设单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完善。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副校长胡继灵要求对办法中的文字逐句推敲,刘晓红校长要求注意追踪与对接上位法。会议决定:原则同意该办法,基建办进行完善后即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

二、审议《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及保修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听取了基建办张燕关于《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及保修实施办法》(试行)的修改情况的汇报。根据基建例会提出的修改意见,对主体工程竣工验收程序和保修协议签订程序进行了完善,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就保修协议签订程序进行了沟通协商后又作了修改。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认为办法中的各部门职责明确、行文简洁、竣工验收和保修协议等程序具有可操作性。会议决定:原则同意该办法,基建办对办法中的字体和名称进一步规范和统一后即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