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6-03)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6-06-16点击:2

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16-03

   2016615日(周三)上午,副校长胡继灵在求实楼416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2016年第三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发规处、计财处、资产和设备管理处、审计处、基建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因教委检查工作请假。研究生处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审议《上海政法学院“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

   会议听取了基建办张燕关于编制《上海政法学院“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工作汇报以及经基建工作例会讨论后对该“规划”讨论后的修改意见。会议原则通过了《上海政法学院“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会议要求:

1.“十三五”校园建设专项规划一定要充分考虑学校后勤保障、资产、财务、基本建设等各个部门在“十三五”期间的五年规划和具体工作,确保覆盖到面。

2.“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编制时要充分考虑长远发展与现实需求相结合,尤其是此次行业划转和市政动迁后面临的学生公共浴室、清真食堂和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功能用房短缺的现状,根据轻重缓急分期建设,确保学生生活、学习和各类活动正常有序。

3.基本建设办公室应尽快启动修建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工作,以确保 “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