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6-06)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6-11-03点击:0

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16—06

2016112日上午,副校长胡继灵在求实楼416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2016年第六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计财处、资产和设备管理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因故请假。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研究审议扩建工程四期项目资金安排事宜

会议听取了计财处处长叶玮关于扩建四期项目资金安排的情况报告。截止2016930日,扩建四期实际需要支付的工程款为3149万元,目前学校基建账户中扩建四期的银行存款余额为805.4万元,工程款应付款项的资金缺口2344万元。对此,计财处对学校基建账户进行了梳理和盘点,并对2344万元的资金缺口提出建议如下:一是用学校自筹的普陀校区改扩建项目结余资金约1000万元;二是对于财政尚未拨付的建设财力资金10%部分914万元由学校先行垫付,该部分资金待四期项目的竣工决算报告经发改委批准后财政拨付我校时冲抵;三是由学校事业基金支出430万元。该建议方案已经基建工作例会讨论通过。

与会人员对该建议方案进行了审议,大家一致同意计财处的建议,会议决定:由计财处负责向财政部门了解相关政策规定,在确保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形成最终方案。由于大额度资金安排属于“三重一大”制度规定的事项,会议要求计财处将扩建四期项目资金安排的最终方案提交校党政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