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与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召开“两学一做”联建共创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6-11-04点击:0

基建办党支部与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召开两学一做联建共创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6113日下午,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两学一做 联建共创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上合基地会议室召开,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劲飚、巡视员范文奎、纪委副书记王庭良、党委工作部部长姚若飞、工会工作部部长杨铁军,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胡继灵、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邓骏、组织部、宣传部、基建办相关人员及项目管理、施工、监理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办主任张燕主持。

说明: D:/PGR/Desktop/DSC_1190.JPG

会议首先由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姚若飞部署项目“联建共创”建设实施方案,方案将联建共创的主题确定为学标准规范、学党纪党规,做两优工程,并明确了计划安排和有关要求。基建办党支部与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党委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机关第三党总支副书记、基建办党支部书记潘高荣作了联建共创工作动员。基本建设办公室与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部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基本建设办公室、项目管理单位、上合基地项目部、监理单位、分包单位代表分别宣读了《廉洁承诺书》。双方领导为参建各方的五名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了《廉洁监督员聘任书》。

说明: D:/PGR/Desktop/DSC_1297.JPG

双方领导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建共创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建七局(上海)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劲飚代表公司对各方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认为在项目部开展联建共创活动能促进项目管理,有利于推进两优工程目标的实现,公司将大力支持配合项目部做好建共创工作,并要求项目部要将学习教育与业务建设紧密结合,强化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营造廉洁、高效、和谐的氛围,以铸造精品工程的态度,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工作落实,实现项目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目标。

胡继灵副校长感谢各方对项目建设工作和“两学一做拓展活动付出的努力和精力,她强调党支部与项目部开展联建共创意义重大,对项目建设管理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双方要按照周密布置、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达到目标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并在联建共创积累经验、总结经验,起好示范作用,扩大社会效益,为今后的基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留下宝贵财富。

说明: D:/PGR/Desktop/DSC_1413.JPG

最后,与会领导还在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下阶段,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和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将按计划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联建共创工作,确保取得预期效果(潘高荣撰稿)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