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扩建项目(五期)第四十三次会议纪要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2-28点击:0

编号:043170227

上海政法学院校区扩建项目(五期)

第四十三次工程例会纪要

时间:201722710:00        地点:施工现场会议室

参会人员:

学院基建办:张燕 潘高荣 焦鹏刚 黄思源

学院计财处:马丹

学院审计处:陈玲

施工图设计(华东建设):孙凯

投资监理(东华):刘新 黄丽丽

工程监理(思费科):王建刚 金星

施工总包(申宏建设):于 佳 潘佳富 陈卫军 陈施佳 陈峰

铝合金门窗(上海中翼):黄开勇

上海盈投(保温):

上海明唐消防:袁燕明

纪要正文:                                                        

一、施工单位报告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

1、上周完成工作情况:学生公寓1#外架拆至4层,消防立管安装完成,水电补洞至6层,泥工修补、清理同步进行;学生公寓2#外架拆至4层,消防喷淋支管完成至5层,阳台、卫生间防水开始施工,水、电补洞完成至4层,泥工修补、清理同步进行。

2、本周工作计划:学生公寓1#外架拆至2层,消防喷淋支管9-11层安装完成,泥工修补、清理同步进行;学生公寓2#外架拆至2层,喷淋支管安装至4层,室内地砖开始铺贴。

3、本周周末拆除塔吊。

3、需要协调事宜:不锈钢水槽式样需要确认一下;卫生间排风、地下室排烟、排风接口做法须现场确认;地下室刷卡机是否为甲方采购、安装?

二、工程监理单位讲评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情况

1、进度方面:学生公寓1#11层喷淋支管安装完成80%10层开始安装;学生公寓2#消防喷淋支管安装至3层,烟感座开始安装。外墙脚手架均局部拆至3层。进度方面提醒施工单位注意事项:阳台门内、外侧边网格布、粉刷,楼梯间修补及早安排,湿作业,需要时间凝固、干燥,不能因此影响后续涂饰工序。

2、质量方面:成品保护必须引起重视,外窗框仍发现有被损坏现象;地砖样板间地砖铺贴有多处空鼓现象,须整改;坡屋面留置通道处混凝土施工后,防水层漏设,补设后方可进入下道工序;报审风机功率与图纸不符,须提请设计确认。施工单位计划阳台、卫生间防水改涂层防水为卷材防水,提请例会审定。

3、安全方面:学生公寓1#标准层个别电梯井道护栏被拆除,立即恢复;人货梯卸料坡道破损处尽快修复。

4、资料申报不到位。主要是消防、通风材料报审不及时,施工方案报审及调整再报审不及时。

三、其他参建单位管理要求

财务监理:通知施工单位预算员本周三到财务监理单位核对施工图预算文件;二次招标材料暂定价7项,中标投标文件仅提供4项,专业工程暂估价部分未提供,招标文件电子版也需提交,本周补全;二次招标项目合同需提交财务监理单位审核,重点是限价控制,强调单价、决算总价均不得超过限价金额;产值月报抓紧时间申报,明天是最后一天。

设计单位:风管做法会后现场商定;消防喷淋立管ZPL-3管径调整为DN80,喷淋盘距顶棚100mm;合用前室风阀安装位置按建筑图要求。

四、建设单位工程管理要求

1、设备参数调整前,须施工单位出具书面文件交由设计单位确认后,方可变更;盥洗室水槽采用砖砌粉刷制作,已建项目渗漏现象严重,建议本项目改为不锈钢水槽替代,样式请设计及学校相关部门确认一下(样式可借鉴学校隔壁武警部队驻地不锈钢水槽),总包提交预算文件;项目进户电缆、煤气管道埋管处树木移植费用尽快报财务监理审核,本周完成费用审核;浴室刷卡机建设单位配套。

2、上周提出的小便斗感应阀建议采用一体式(可参考第五餐厅);浴室花洒不得选用软管;浴室除湿机配电请设计单位配合调整施工图。

3、从施工单位提交的进度计划可见,本项目工期紧张,施工安排必须按进度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建设单位投用目标实现。

4、总包二次招标及建设单位配套工程招标准备工作,特别是施工图准备须抓紧落实,建设单位牵头,总包及设计单位配合,要求310日前招标文件编制、审核完成,410日前完成招标工作,重点是路灯、绿化及围墙等项目。

5、上周五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中,校领导强调:质量、责任、精细化管理,落实到施工管理中,所有工作必须一次到位,不得发生返工,如卫生间、阳台防水等工作,地砖不得空鼓,项目部要向各班组严格要求。

6、塔吊拆除前,维保单位进行安全检查,拆除过程中加强安全监控。气温渐高,工地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一定要抓好。

五、会议研究确定的事项无。

 

 

    本页无正文。

       

建设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设计单位(华东建设)

投资监理(东华造价)

工程监理(思费科)

施工总包(申宏建设)

铝合金门窗(中翼)

保温(盈投)

明唐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