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主持召开基本建设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3-10点击:0

胡继灵副校长主持召开基本建设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39日下午,胡继灵副校长在求实楼51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基本建设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基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 http://www.shupl.edu.cn/attach/2016/03/10/32460.JPG

会上,胡校长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并对基本建设办公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把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学习。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三是要切实狠抓内部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体系,认真落实“三重一大” 制度,坚持重大事项集体决策、信息公开制度,确保基建工作管理规范化、透明化;四是加强过程监督,防范于未然,要保持四种形态,认真开展经常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监督检查,防微杜渐。

基建办的各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廉政意识、健全制度体系、查找廉政风险点、建立风险预控、加强监督自律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全面加强建章立制工作,切实规范内部管理,严格监督预控风险,树立基建干部“两优”的良好形象。(潘高荣 黄思源 撰稿/摄影)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