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传达学习学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3-14点击:0

基建办传达学习学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

  

     313日上午,基建办组织召开了学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基建办主任张燕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主任潘高荣组织传达了学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学习了杨俊一书记的工作报告和吴强副书记的纪检工作报告,对学校2017年的工作任务、目标、思路和要求进行了认真的解读,明确了基建工作的重点和和责任,对部门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研究,提出了相关建议,并根据工作计划进行了明确分工。潘高荣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年”的总体工作部署,切实压紧压实责任,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内部管控,落实精细化管理,把工作抓细抓小,确保基建工作“两优”目标的实现。

    最后,张燕对贯彻落实学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扎实推进部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内控体系建设,把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好、落实好,确保基建工程按制度落实,按程序流转、按规范运行。二是要科学谋划年度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好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自觉严纪律守规矩,树立基建工作“两优”的良好形象。(潘高荣 撰稿)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