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4-28点击:0

基建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

 

    428日下午,基建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

    潘高荣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准则》从法纪分开、划定红线、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条例》从“五个亮点体现、六项纪律对比”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向全体党员干部明确了使用微信的八条负面清单,通报了近期有关高校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结合部门实际学习了《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工程廉政建设规定》等文件。部门全体人员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作为党员干部就是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自觉做到学规定、严纪律、守规矩,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定筑牢廉政防线,坚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潘高荣对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把廉政职责和廉政风险防控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干部履职中;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强化严纪律守规矩的意识,把党纪条规牢记于心,熟记于脑;三是要严格部门内部管理,强化内控体系建设,从小从细抓好廉政措施落实,自觉接受监督,自觉廉洁自律,培养风清气正、廉政勤政的良好环境。(黄思源 撰稿)‍

                                                    基建办党支部

                                                        201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