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5-09点击:0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专题会议纪要

 

58日上午,基建办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潘高荣组织大家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反映了党中央对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对高校人才培养的高度关切,对高校师生的深切关怀,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潘高荣认为作为高校的职能部门和支部书记要深入理解讲话的精神,积极为青年工作者提供舞台和平台,培养和引导青年干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的责任,刻苦磨练的精神,不断进取的毅力,在本职岗位上放飞梦想,实现人生价值。张燕认为高校承担着立德树人、德法兼修的重任,作为后勤职能部门要为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基础设施支撑和良好的条件,在部门中要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作用,既要关心他们的健康成长进步,也要给他们压重担提供锻炼机会,积极引导青年干部不断提升理论水平、道德修养、工作能力和担当意识,激发他们不断积极进取,立足岗位作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要带头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能力水平,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工作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