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会议纪要(2017-11)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5-10点击:0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会议纪要

(2017-11)

2017年5月8日上午,召开会议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议题:1.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

        2.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内容:

支部书记潘高荣组织大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他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我们党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支部书记潘高荣就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坚定理想信念上,作为锤炼党性的必修课;落实到组织生活上,纳入支部“三会一课”中;落实到带头遵纪守法上,自觉严纪律守规矩;落实到示范引领作用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反映了党中央对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对高校人才培养的高度关切,对高校师生的深切关怀,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的责任,刻苦磨练的精神,不断进取的毅力,在本职岗位上放飞梦想,履职尽责,立足岗位作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