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组织召开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专题会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5-22点击:0

基建办组织召开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2017519日下午,基建办组织召开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张燕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潘高荣传达了学校《关于学校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对部门开展以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大局促发展为主题的四个一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并组织大家集中开展了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学习,对大会的概况、主要精神、工作任务、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解读。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部门和支部组织集中学的基础上,通过线上和线下积极开展自学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学,结合自身情况学,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认清形势,增强责任,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四个一”活动的全面落实。

张燕主任结合部门实际,就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把会议精神领会悟透,做到真学实学,学深学透;二是要结合实际进行思考,提升思想认识,搞好自查工作,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围绕年度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在建项目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好项目建设。(潘高荣撰稿)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