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会议纪要(2017-14)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6-15点击:0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会议纪要

(2017-14)

2017614日中午,基建办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部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议题:对过海同志的发展党员为预备党员的公示事宜进行讨论研究

会议内容: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潘高荣对发展过海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群众座谈会情况和函调情况进行了通报。根据党员发展要求,2017614日上午由支部书记潘高荣组织第三党总支所属的群众焦鹏刚、陶爱平、沈咏、杨洁琼 、储薇薇五位同志召开了群众座谈会,通过座谈了解,大家认为过海同志对工作积极负责,任劳任怨,完成工作任务较好,能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各类知识,平时能严格要求自己,对同志热心,乐于帮人,廉洁意识强,自觉做到廉洁自律;该同志处事认真负责,工作踏实,对人热情,积极开朗,礼貌待人,且思想上能积极要求进步,参加了两次党校培训,一致同意过海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支部根据组织程序对过海同志的父母和妻子进行了函调,通过函调了解,过海同志的父母和妻子无历史问题,政治面貌清白。针对以上情况,支部拟按照规定把过海同志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公示,提交支部党员大会研究。

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认为过海同志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行动上主动向组织靠拢,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同志团结热心,群众基础良好,各方面表现较为突出,廉洁意识强,能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以基本具备了预备党员的要求,一致同意把过海同志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公示。支部决定按要求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