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例会纪要065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6-20点击:0

 

                                 

         

                                              编号:上合-65

 

 

 

工程名称: 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   

建设单位: 上海政法学院

管理公司: 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2017619

 

                   工程例会纪要               编号: 上合-65

会议名称

工程例会

主持人

花秀兵

会议地点

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部会议室

 

  2017619

 

项目施工工作及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投资事宜

与会人员

详见会议签到单

参会单位:

建设单位: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办、审计处、计财处

设计单位:上海华东发展城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

项目管理单位: 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施工监理单位: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财务监理单位:上海东华建设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一、   总包单位汇报施工计划安排(进度、质量、安全情况总结及需协调事宜)

(一)上周主要工作情况

1、学员宿舍楼5区、1区:上周室内房间固定家具壁橱安装完成20%,床靠背、成品洗脸盆架均未进场安装;5区卫生间马桶已安装完成,1区开始安装;公用部位防火门、管洞井门套进场安装,已完成5区四层、底层门套安装;

2、学员宿舍楼3区、7区上周成品门门边木饰面收尾安装完成;室内复合地板铺贴已全部完成;固定家具尚未进场安装;

3、办公楼上周成品门及木饰面安装收尾:门锁已安装过半,门上口封板未完成;所有公用部位灯具、空调风口安装完成;复合地板进场并铺设完成;卫生间马桶已安装完成;底层功能性房间静电地板已进场开始安装。

4、食堂及后勤大楼:厨房部分二层墙砖铺贴基本完成,二层地砖铺贴完成90%;底层厨房开始吊顶封板。

5、综合楼上周工作:

1)综合楼室内一、二层地坪混凝土浇筑完成。

2)底层贵宾室吊顶腻子批嵌结束,开始打砂皮;墙面木龙骨基架安装全部完成;底层大堂墙、地面石材正在安装。

3)二层多功能厅装饰脚手架拆除后垃圾清理完成,正在进行多功能厅墙面基架及装饰面收尾。

4)三层公共走廊吊顶腻子批嵌,涂料收口完成。

5)公共楼梯地砖铺贴周内基本完成,玻璃栏板扶手基架预埋完成。

6)二层露台、二层屋面防水保温层、刚性保护层施工基本完成;

6、室外总体:

1)上周完成综合楼南侧主道路的路面基层浇筑,综合楼西侧的场内道路本周一已在浇筑施工;其他零星区块也在局部收尾施工。

2)随着综合楼室内地坪浇筑完成、屋面构造层混凝土浇筑完成后,北侧广场铺装面层已展开大面积铺贴施工;现完成综合楼西北侧广场硬质铺装面层铺贴,同时东北侧广场铺装面层正在铺贴施工。

3)其他室外管线敷设收尾继续施工,河道驳岸继续施工中。

(二)本周工作安排

1、学员宿舍楼5区、1区本周计划室内房间固定家具壁橱安装全部完成,床靠背、成品洗脸盆架等进场安装;1区卫生间马桶安装完成;5区、1区公用部位防火门、管洞井门套安装全部完成;公用部位楼梯扶手安装,还余一跑楼梯扶手安装完成。

2、学员宿舍楼3区、7区本周计划;进户门安装完成,室内复合地板铺贴已全部完成,等待固定家具进场安装;开始公用部位防火门、管洞井门套安装,计划完成3区两层门套安装。71~3层公用部位墙面木饰面大部分已完成,现因电梯及门套未安装无法收口,需尽快安排。

3、办公楼本周计划:成品门及木饰面安装收尾完成,复合地板踢脚线收口完成,开始室内油漆涂料最后一遍收口;底层功能性房间静电地板继续铺装。

4、食堂及后勤大楼本周计划厨房内门门框安装完成,墙砖收口完成,厨房部分底层吊顶开始封板收口;二层地砖铺贴收口完成,二层吊顶副龙骨安装完成。

5、综合楼本周工作:

1)综合楼底层大厅地面大理石开始铺贴,周内完成70%

2)底层贵宾室吊顶打磨上涂料;墙面不锈钢装饰面开始安装;

3)二层多功能厅墙面基架及装饰面收尾完成本周完成。

4)公共部位的楼梯、阳台:玻璃栏板的立杆及扶手继续安装,阳台部分的立杆扶手安装完成60%

5)二层露台、屋面所有混凝土浇筑全部完成,上人屋面面层地砖铺贴完成40%

6、室外总体:主要工作为加派人手展开场内的硬质铺装铺贴;对场内余留的几个硬质铺装基层,在确保其他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逐块浇筑。已经施工完成的几块工作面,各工种穿插进行施工。

(三)需设计或业主协调解决

1竣工图编制相关工作开展需要协调配合,主要包括:图纸会审转设计变更单,设计变更单涉及变更内容较多的重新出图(替换图),对所有设计变更单编号进行整理以免修改竣工图时出现修改依据重复。

2、安装签证单:

1)安装-签证单-001 :学员宿舍楼135区精装修各户型内根据家具摆放位置要求及实际使用需求,增加衣柜灯电源、床边插座、信息箱电源、冰箱插座改为不间断电源、沙发旁增加插座、室内走道增加单联双控开关工作量;经财务监理审核260984.51元。

3、关于电动排烟窗变更议题上会内容:

1)安装-变更单-006:学员宿舍1区、2区、3区、5区电动排烟窗深化设计后增加工作量;经财务监理审核26056.84元。

2)安装-变更单-007 :办公楼电动排烟窗深化设计后增加工作量;经财务监理审核4128.4元。

3)安装-变更单-008:综合楼电动排烟窗深化设计后增加工作量;经财务监理审核为25987.02元。

4)安装-变更单-009  食堂电动排烟窗深化设计后增加工作量;经财务监理审核1659.36元。

配套单位:

北京京泰:写字桌桌面是否开孔?不再开孔。

二、监理

1、成品木门安装质量问题已多次提出,目前整改进展缓慢,要求总包抓紧时间维修整改,避免耽误工期;

2、学员楼铝板安装维修收头需抓紧;

3、家具安装要控制好直线度、接缝口平整度及柜体的垂直度,对不符合要求的地方要及时整改;

4、室外路面铺装质量基本符合要求,平整度、铺贴牢固基本得到保证;

5、成品保护是目前装修阶段一个重要工作,总包要协调好各专业单位施工程序,对专业单位要提出成品保护要求;

6、雨季来临,总包要及时对室外工程安排好施工进度计划,要抢时间保工期,并做好防汛排涝工作;

7、河道驳岸北侧施工,施工方要做好安全检查和警戒工作,施工区域禁止非施工人员进入;

8、电梯抓紧施工,避免影响进度;

9、学员楼管道井涂料做好后,保温及时做好;

10、屋面桥架设备接地抓紧做掉,桥架内电缆要做一个波形敷设;

11、室外安防资料未及时提供;

12、学员楼安装木门包装材料较多,第一时间清理出场并做好防火措施;

13、雨季来临,现场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14、室外电缆正在敷设:拖拉机在拉的过程中要做好统一指挥,避免安全隐患;

15、河道驳岸:做好防塌方工作,做好安全围护;

三、设计单位

1、建设单位提出的需要增加分体空调和风幕机的需要会后和总包单位洽谈是否可以安装。

项管单位

1、平开窗,办公室走道西面排烟窗,会后现场商议处理。

2、进度情况:

1)学员宿舍楼固定家具,吸取五区的经验教训,抓紧一三区固定家具的安装,

2)学员宿舍楼管道井水管连接要及时到位,床头灯要固定到位;

3)进户门和管道井的门要及时安装,对于不符合要求的要及时整改甚至更换;

4)办公楼静电地板要抓紧时间安装;

5)食堂厨房吊顶要抓紧时间完成;

6)地下室人防区域未完成的工作要抓紧时间完成,避免影响人防验收;

7)综合楼顶和墙要投入人力物力抓紧时间完成,二楼南侧漏点应及时处理;

8)室外整体铺装要随着天气情况抓紧时间完成;

3、总包对于阶梯教室的预算抓紧申报;

4、总包要督促专业分包和供货商及时报审及完善各项工程资料。

五、建设单位

1、总包应于食堂6月底完成工作,交给厨房设备配套单位。

2、项管牵头把暂估价二次招标和配套单位的资料台账完善到位,要把各项设施设备的进场验收资料完善到位。

3、超过100万元的暂估价二次招标验收要由评标专家参与验收。

4、今年建筑领域安全事故较多,各参建单位要吸取经验教训,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避免安全事故。

5、各参建单位进场车辆统一从学院北门进出,由项管负责登记认领发放,711日统一收回。

6、需要上学院基建例会审批的变更签证尽快报审。

7、和学校的水衔接,水压不够,需要现场协调解决;

8、专家楼电视要进墙,会后定;

9、宿舍楼家具进度还是要抓紧完成;

10、活动家具进场前总包要先清理一次;

11、场外垃圾及时清理,场外绿化根据天气及时跟进;

12、综合楼装修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并注意成品保护;

13、各栏杆扶手要及时完成,注意临边安全;

14、总进度计划要根据现场进行调整,细致一些,要确定最终验收时间。

15、总包要确定消防验收等分项验收时间。

六、会议研究确定的事项

 1会议对上合组织培训基地电动排烟窗变更事宜进行了研究。经设计、监理、项管、建设方共同讨论认证,铝合金门窗配套单位进场后,根据电动排烟窗原设计图纸要求和实际使用需求,对电动排烟窗进行了二次深化设计,需对学员宿舍楼、食堂、办公楼和综合楼电动排烟窗控制箱进行移位,并增加控制箱到电动窗管线。经财务监理审核后,学员宿舍楼增加费用26056.83元,办公楼增加4128.4元,综合楼增加25987.02元,食堂及后勤大楼增加1659.36元。会议一致通过。因费用超过2万元,按规定程序提交学校基建例会审议。

 

 

 

以下无正文

 

 

.

                      

                     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监理项目部

 

                                                 2017619

 

 

       

建设单位

设计单位

施工单位

项目管理单位

施工监理单位

投资监理单位

基建办:

 

 

审计处:

 

 

计财处:

                                      注:本纪要发出12小时内无异议,则默认为认可本纪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