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会议纪要(2017-17)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6-30点击:0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会议纪要

(2017-17)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相结合,把“主题党日”活动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基建办党支部与中建七局党委工作部于2017630日上午共同在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部开展以“创白玉兰奖、铸精品工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基建办全体人员、中建七局党委工作部、质量管理部相关人员和上合培训基地项目部、项管部、监理部管理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基建办党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

会议议题:“创白玉兰奖、铸精品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内容:

会议首先由基本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燕部署项目创优方案,她从组织领导、创建目标、创建内容、具体计划、有关要求等方面对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创建“白玉兰奖”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随后中建七局上海公司技术质量部专家对项目“创白玉兰奖”进行了专题培训,他介绍了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创优的背景情况,阐述了上海市“白玉兰奖”的创建标准和申报程序,对创优中常见的质量缺陷和治理方法进行了讲授,明确了在创建中需要注意的有关问题。并代表公司要求项目部按照“三抓五要六须知”的创优要点全面推进创建工作落实,确保创优目标实现。参建各方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许多科学合理的创优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推进创优工作落实。

最后,基建办党支部书记潘高荣对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创建 “白玉兰奖”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在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创建白玉兰奖,是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的需要,是更好地完成培训任务的需要,也是树立参建各方良好形象的需要;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建立任务清单和负面清单,把任务分解细化、把责任压紧压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要确保创建的标准全面落实到位,参建各方要以创建标准为工作要求,把工作抓细抓小抓实,在创建中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通力协作,全面抓好细部质量建设,确保创建工作全面落实,顺利实现创优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