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例会纪要069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7-18点击:0

 

                                 

         

                                              编号:上合-69

 

 

 

工程名称: 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   

建设单位: 上海政法学院

管理公司: 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2017717

 

                   工程例会纪要               编号: 上合-69

会议名称

工程例会

主持人

花秀兵

会议地点

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部会议室

 

  2017年7月17

 

项目施工工作及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投资事宜

与会人员

详见会议签到单

参会单位:

建设单位: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办、审计处、计财处

设计单位:上海华东发展城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

项目管理单位: 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施工监理单位: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财务监理单位:上海东华建设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一、   总包单位汇报施工计划安排(进度、质量、安全情况总结及需协调事宜)

(一)上周主要工作情况

1、学员宿舍楼5区、1区上周固定家具安装基本完成,移动家具已运送至楼层内;龙头、五金配件安装完成;室内最后一遍乳胶漆收头完成;1区公用部位楼梯木扶手安装完成,5区楼梯扶手计划至本周二完成;电梯间门套未完成;

2、学员宿舍楼3区、7区上周室内固定家具安装完成,移动家具还未全部安装;电梯井门套安装未完成。室内最后一遍乳胶漆收头完成70%;公用部位楼梯木扶手安装完成。

3、办公楼成品门木饰面收尾结束,开始系统调整及楼层清理。

4、食堂及后勤大楼上周厨房部分底层、二层吊顶封板周内完成;成品门、木饰面安装收尾完成;灯具、洁具、开关面板及风口安装基本完成。

5、综合楼上周工作:

1)室内防火门、管洞井门门套安装完成,门扇安装基本完成。

2)二层多功能厅运动地板地面清理、弹线完成,基层木龙骨铺设安装完成,开始铺多层板。

3)公用部位玻璃栏板开始安装并完成80%;消防楼梯木扶手进场到位,周内开始安装。

4)本周内灯具安装基本完成,开关面板安装完成90%,开始灯具、空调、相关弱电配套系统调试。

6、上周河道驳岸基础施工已全部完成;室外总体铺装作业:北侧硬质铺装基本结束,东西侧硬质铺装完成70%,南侧硬质铺装已开始施工,总的铺装工作量已完成70%左右。

(二)本周工作安排     

1、学员宿舍楼5区、1区本周:5区余留公用部位楼梯木扶手安装完成;电梯间门套施工完成;弱电箱内交换机配套安装;弱电系统调试完成;卫生间镜前灯安装完成。

2、学员宿舍楼3区、7区本周移动家具运送至楼层,并安装完成;龙头、五金配件安装完成;室内最后一遍乳胶漆收头完成;电梯井门套安装全部完成,专家楼7区公用部位墙面木饰面收口完成。

3、办公楼本周公用部位楼梯木扶手安装完成;弱电安装系统调试完成;空调调试完成;开始楼层清理。

4、食堂及后勤大楼本周公用部位楼梯木扶手安装收尾完成;弱电安装系统调试完成;空调调试完成;开始楼层清理。

5、综合楼本周工作:

1)底层大堂石材铺贴收尾完成。

2)底层、二层公用部位玻璃栏板安装全部完成;消防楼梯木扶手周内安装结束。

3)二层多功能厅运动地板继续多层板铺贴。

4PVC地板进场施工,基层自流平施工。

5)周内开关面板安装全部完成,继续灯具、空调、相关弱电配套的安装及系统调试。

6、室外总体硬质铺装作业施工计划至本周末全部完成;待室外铺装完成并材料、场地清理结束后开始绿化土回填;河道土方开挖计划安排在下周初开始;其他零星室外工程穿插施工。

(三)需设计或业主协调解决

1、电梯安装专业分包进度严重滞后,已影响我司消防及竣工验收进度。电梯安装完成并出具验收报告作为消防及竣工验收的必需项,如电梯验收报告出具时间延误,则一系列相关的验收均需推迟,对整个工程的交付验收影响极大。另外电梯门套安装迟迟未能完成,也造成公用部位无法进行精装收尾。

 

二、监理

1、现场所有门安装完成后,门窗分包单位要派人按顺序逐一检查安装情况;

2、室外道路铺装过程中有部分区域松动,总包单位要及时派人整改,并加强质量管理工作;

3、现场家具施工完成后,家具分包单位要派人按顺序逐一检查安装情况,有损坏处及时修复;

4、楼梯木扶手安装后平整度、直线度有欠缺现象,要求施工方注意质量控制;

5、台下盆龙头处下面的加固方法要报项目管理公司确认;

6、空调分包单位在进行空调安装过程中,要注意空调安装的感观质量;

7、厨房设备分包单位要做好现场厨房设备的成品保护工作,避免设备被破坏;

8、总包单位及各分包单位要做好工人的技术交底工作,一定要按相关规范及方案进行施工,保证施工质量;

9PVC材料进场时,要及时将有关资料报监理审核;

10、总包单位及各分包单位在施工完毕后要做好落手清工作;

11、现场材料要堆放在指定地点,不得随意堆放,不再使用的材料及时清理出场;

12、高温天气,总包单位要做好现场防火工作,生活区要按制度严格管理,避免发生火灾;

13、现场临时脚手架要按相关规范要求使用,超过1.5m要加设护栏,超过2m要戴安全带;

14、现场有个别工人不戴安全帽及高空作业不戴安全带,总包单位要加强工人的安全教育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三、项管单位

1、进度上pvc地板抓紧施工,防火检测资料本周三之前要上报完毕;

2、室外弱电管线本周内要施工完毕,并进行调试;

3、消防检测初步定在周末,总包要落实好各项调试验收工作;

4、目前家具已经撤了,总包要梳理下调试进度和验收进度,确保顺利完成;

5、二次分包的专业分包合同总包单位要落实完善;

6、变更单还未完成的要完善到位;

7、本周天气较热,总包要安排好防暑降温和防火工作。

四、建设单位

1、电各专业分包单位要及时对接总包,检查合格后及时送电及时调试,送完电之后做好标记,并对门进行专人管理;

2、煤气表后管,总包要及时对洞进行封堵;

3、总包水管要及时接完,对楼顶的水压进行测试;

4、电梯装完要及时进行封掉,确保成品保护;

5、剩余电梯到货先装控制箱;

6、门要及时装完调试,公共空间的门也要及时完成;

7、总包要及时梳理好各专业分包单位的调试和验收时间;

8、室外工程总包要提前安排时间计划,及时协调好绿化施工单位;

9、总包要考虑到填土和室外台阶下沉的因素。

10、总包和专业分包单位要落实好现场的防暑降温工作和现场安全工作,避免现场任何影响安全情况的发生;

11、人防工程验收总包单位和项管单位,总包说明不需要安装临战水箱;

12、总包项目竣工验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顺利执行。

 

 

 

 

 

 

 

 

 

 

 

 

 

 

 

 

 

 

以下无正文

 

 

.

                      

                                            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监理项目部

 

                                                 2017 7 月17

 

 

       

建设单位

设计单位

施工单位

项目管理单位

施工监理单位

投资监理单位

基建办:

 

 

审计处:

 

 

计财处:

                                      注:本纪要发出12小时内无异议,则默认为认可本纪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