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扩建项目(五期)第六十五次会议纪要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7-25点击:0

编号:065170724

上海政法学院校区扩建项目(五期)

第六十五次工程例会纪要

时间:201772410:00        地点:施工现场会议室

参会人员:

学院基建办:张燕 潘高荣 焦鹏刚 黄思源

投资监理(东华):施帅华

工程监理(思费科):王建刚

施工总包(申宏建设):于 佳 潘佳富

家具安装:陈力民

网络布线:郭雷雷

纪要正文:                                                        

一、施工单位报告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

1、施工情况:强、弱电间防火泥封堵完成;弱电间桥架盖板到位待装;场地室外建筑垃圾清理完成,余下工作,开水炉、电梯垃圾几块须分包单位自行清理;本周地下室台盆装完,给水管子接好;室外工程基本完成,室内修补月底前完成;道路清理工作时间确定,准备沥青面层施工;消防验收、竣工验收准备工作。

二、工程监理单位讲评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情况

1、进度方面:除确定暂缓施工(绿化、路面沥青面层)及验收甩项(中区叠压供水装置)外,现场施工基本完成。

2、安全、质量方面:为配合建设单位竣工验收及按期投用,监理机构在施工单位现场整改项未完成的情况下,由其出具承诺书并经建设单位确认后出具了工程合格证明等文件。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其内容在验收前完成整改。

  1. 三、 其他参建单位管理要求

无。

四、建设单位工程管理要求

1、弱电设备需进行调试,门禁调试好;安防主设备本周四前安装完成,以便实现五方通话;中区叠压供水设施89日开标;室外燃气炉安装完成,绿网基础室外大总体分包单位负责。

2、电梯配电柜漏电保护器取消掉,设计单位出变更;燃气炉接管,开始调试;加水箱基础加大及材料早准备。

3、本周六、日监理对楼宇做了分户检查,总包抓紧落实检查存在问题,地下室、弱电井抓紧到位;弱电间桥架盖板覆盖,配套单位下午人过来,落实好抓紧时间做完;外围的事情特别是垃圾清理,电梯、热水炉剩余垃圾清理各配套单位要抓紧;保卫处通报,工人晚上在校区光背闲逛、下河游泳,明确不得进行;施工作息时间、防暑降温要妥善安排好;按照时间节点,落实监理提出的需要整改项;消防验收准备会议,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消防验收。

4、下午400消防单位、安防、电梯、排烟分包单召集起来就消防验收准备事项,对接好,月底前全部完成,消防验收85日必须完成。竣工验收810日必须完成。

五、会议研究确定的事项:

无。

 

 

 

此页无正文。

       

建设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设计单位(华东建设)

投资监理(东华造价)

工程监理(思费科)

施工总包(申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