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扩建项目(五期)第六十六次会议纪要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7-31点击:0

编号:066170731

上海政法学院校区扩建项目(五期)

第六十六次工程例会纪要

时间:201773110:00        地点:施工现场会议室

参会人员:

学院基建办:张燕 潘高荣 焦鹏刚 黄思源

工程监理(思费科):王建刚 瞿军华

施工总包(申宏建设):于 佳 潘佳富 朱永军 张阿小

明唐消防:袁燕明

网络布线:郭雷雷

纪要正文:                                                        

一、施工单位报告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

1、施工情况:剩余工作抓紧做好,强电间门关掉,建设、监理单位提出的问题改掉;新增叠压供水水管接好,阀门井砌筑好;家具搬迁、安装工人楼宇内吃饭剩余垃圾装袋,瓶装水空瓶集中,及时清理掉;油漆班组抓紧补掉,楼梯间可以先做;绿化场地泥浆水污染路面,天气晴好,绿化与总包一并清理,计划沥青面层810日前浇筑完成;防雷办验收需建设单位缴纳费用1万余元,报告单才能交付;消防竣工验收申请已经报窗口,未抽中。

二、工程监理单位讲评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情况

1、进度方面:施工单位承诺整改项整改未完成,仍需抓紧时间落实。竣工验收报审按程序要求进行。

2、安全、质量方面:整改项整改完成及时报监理机构进行复验,设备调试、管道试压须提前通知监理机构旁站,见证。

  1. 三、 其他参建单位管理要求

无。

四、建设单位工程管理要求

1、综合布线安装单位清理弱电井道,安防配套单位外线及时接进来,本周楼层弱电间门锁掉,弱电机房安防配套单位桥架出线至机柜加桥架连接;强电间门锁掉,交钥匙给建设单位;铁塔公司退场了,总包再行清理一下;安防设备尽快进场;现场各类检查井升高、查好。

2、中区叠压供水设备今天签订合同,付款条件尚未确定,可能影响发货;电控调试须待交换机安装完成方可进行,本周完成调试;煤气每天催;开水机今天进场、安装;明天地下室空调进场安装,外墙开孔对外墙饰面造成破坏,须请总包修补。

3、抓紧时间落实地下室强电间孔洞修补、门禁安装、铁塔公司弱电间线缆连接、地下室管道穿墙修补、管道支架、管道保温保护层等事项;地下室卫生间龙头型号不一、冲洗阀故障等及时更换;楼层卫生间投用后会各层各处同时使用,现场同时使用时,压力不够,须调试到位;热水炉管道试压、围护及时跟进;向监理单位报验前自查自验要提前进行;地下室整改跟不上,向监理承诺的暖通整改项说配件买不到,配套单位一点问题十天半个月解决不了,必须抓紧时间落实。

5、所有参建单位须做到三个“一遍”,先行自查,确认做完了吗;是否调试、测试了;是否可以正式投用了。现阶段,各工种落手清必须做好。

6、防台防汛工作不能放松,近期有强降雨,防汛物资落实到位,外门窗专人负责关闭,要求施工作业人员,强风暴雨期间注意人身安全。

7、沥青面层可以先铺,之前绿化沿路边须整理、拍实,防止雨水冲落。

8、感觉都不在状态,还没有竣工验收,人员开始撤场了,甲方现场发现问题,总包、监理单位不能及时解决;高区给水管道水压试验抓紧时间,及时通知甲方、监理现场查验;总包单位预验收、竣工验收安排落实到位,超过810日,建设单位将按合同约定,向总包单位收取违约金。

五、会议研究确定的事项:

无。

       

建设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设计单位(华东建设)

投资监理(东华造价)

工程监理(思费科)

施工总包(申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