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扩建项目(五期)第六十九次会议纪要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8-21点击:0

编号:069170821

上海政法学院校区扩建项目(五期)

第六十九次工程例会纪要

时间:20178219:00        地点:施工现场会议室

参会人员:

学院基建办:张燕 潘高荣 黄思源

工程监理(思费科):王建刚 瞿军华

施工总包(申宏建设):潘佳富 王银生 朱永军 刘义军

财务监理(东华):刘新

纪要正文:                                                         

一、施工单位报告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

1、上周工作情况:移交清单已经整理完毕,交建设单位审核,房间钥匙已经整理完成,准备项目移交;进户门3人在进行门扇更换、门锁、拉手检查、修复,周四前完成;绿化821日除了部分树木因天气原因不能种植外全部完成;室外总体245区沥青面层82526日完成施工。

二、工程监理单位讲评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情况

1、进度方面:室外总体2-5区须把路面沥青面层施工作为关键线路上的关键工作控制,此前,窨井井圈、路缘侧平石施工抓紧落实。

2、安全、质量方面:北门门卫房金属夹芯板坡屋面芯料材质可见为聚苯板,经试燃,为可燃材料,为禁止使用产品,要求不得使用。要求施工单位提交金属夹芯板资料,明确墙体材料防火性能,并按规定送检,合格后方可使用。

  1. 三、 其他参建单位管理要求

财务监理单位:技术核定单工程量均经监理审核;竣工审计专题会议要求申报资料,施工单位及时申报。

四、建设单位工程管理要求

1、室外总体2-5区道路沥青面层825日前完成,6号桥铺装824日前完成;模拟法庭北侧路口围墙拆除两日内完成,绿化移栽跟进,人行道树坑种植土到位;热水炉围网822日完成;道路垃圾清理2日内完成,桥面封闭施工前及早与保卫处沟通;总包检查区域内全部窨井盖,破损的及时更换,清理室外管道内垃圾,2日内完成通球试验,监理监督;门修复好,23-242栋楼内部全面清理一遍,做好移交前全面检查,水、电必须100%满足使用要求;关于移交清单要求,一是必须为表格格式的,须各方签字栏,二是建筑物项下要附图纸、竣工验收报告等文件,三是泵房间等项下附设备清单、设备保修、质量合格证明文件、培训资料等,四是消防验收合格报告、电梯检测合格文件等要作为移交清单附件,移交清单调整后交建设单位审核;总包单位资料员明天必须进场准备移交资料。

五、会议研究确定的事项:

无。

       

建设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设计单位(华东建设)

投资监理(东华造价)

工程监理(思费科)

施工总包(申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