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会议纪要(2017-20)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8-24点击:0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会议纪要

(2017-20)

2017823日上午基建办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

会议议题: 学习基建工作相关管理规定及廉政建设相关规定

会议内容:

支部书记潘高荣结合阶段性工作实际组织大家学习了《上海政法学院基本建设管理与监督的若干规定》、《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及保修实施办法》、《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工作流程手册》、《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工程廉政建设规定》等相关制度,对当前基建工作在竣工验收、移交和审计阶段应了解掌握的相关规定、工作程序、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强调。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一致认为在当前工作中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廉政意识,自觉做到乐于担当奉献,严守纪律规矩。

最后,支部书记潘高荣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面做好在建项目的竣工验收和移交工作;

二是在工作中要严格按制度规定办事,做到程序流程合法合规;

三是要严格遵守廉政建设规定,自觉严纪律守规矩,做到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