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召开廉政建设学习会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9-12点击:0

基建办党支部召开廉政建设学习会

 

2017911日,基建办党支部召开了廉政建设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

潘高荣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中共上海政法学院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上海政法学院委员会、上海政法学院关于党政领导班子落实“三重一大”制度的实施办法》和《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工程廉政建设规定》等制度,通报了近期有关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廉政建设工作提示。

支部书记潘高荣就下半年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及时学习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动态、新规定,筑牢廉政建设防线;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内控体系建设,严格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机制,主动接受监督,相互提醒,做到警钟长鸣。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