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职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09-20点击:0

胡继灵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职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919日上午,胡继灵副校长在求实楼416会议室主持分管职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计财处、后勤保障处、信息办、基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说明: http://www.shupl.edu.cn/attach/2016/09/19/38960.jpg 说明: http://www.shupl.edu.cn/attach/2016/09/19/38961.jpg

胡继灵副校长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对条例中问责原则、职责权限、问责情形、问责方式等方面的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对职能部门需要履行的职责和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对问责条例等党纪条规的学习,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严格遵守条例,严格按制度规定办事,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要进一步规范职能部门日常管理和内部控制,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日常工作中,扎实推进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全面落实。(潘高荣撰稿倪宇斌摄影)

 

 201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