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内控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10-11点击:0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内控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

 

20161010日下午,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内控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

衬衣首先由支部书记潘高荣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上海政法学院委员会、上海政法学院关于党政领导班子落实“三重一大”制度的实施办法》、《上海政法学院基本建设项目招标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上海政法学院基本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上海政法学院基本建设项目设计变更及现场签证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试行)》、《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及保修实施办法(试行)》对内控制度,并对照基本建设工作程序对部门内部控制系统建设落实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

随后潘高荣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上海政法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和监督的若干规定》和《上海政法学院基建工程廉政建设规定》,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工作。

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内控体系建设,熟悉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确保内部管理规范有序;要严格基建工作程序,严格按制度办事,严守廉政规定,自觉廉洁自律。

最后、支部书记潘高荣将内控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制度学习,将制度规定熟记于心,在学习中强化内控意识;二要进一步强化内控制度建设,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落实好每一项内控措施;三是严格遵守廉政建设规定,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廉洁自律,树立基建干部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黄思源撰稿)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

                                   201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