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规范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10-26点击:0

胡继灵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规范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部门的规范建设工作,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1025日上午,胡继灵副校长在求实楼41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分管部门规范建设工作推进会,计财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办、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说明: http://www.shupl.edu.cn/attach/2016/10/26/41114.jpg

胡继灵副校长对分管部门规范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评,肯定了各部门在今年上半年工作中主动强化制度建设、落实规范化管理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规范建设年”的要求,对进一步推进规范建设工作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明确,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她要求各部门要全面梳理建章立制情况,明确下一步应完善和加强的工作;要强化各类管理制度的学习,使每个人员全面熟悉制度规定和工作流程;要注重抓好制度的执行,在实际业务工作中落实制度,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严格按工作程序办事,确保工作合法合规、规范有序。(潘高荣撰稿)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