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7-11-07点击:0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7日上午,胡继灵副校长在求实楼4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分管部门专题学习会,计财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办、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继灵副校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对需要重点学习内容进行了梳理,对需要重点领会的精神进行了解读,对需要重点掌握的理论进行明确,对需要重点落实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党总支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既要全面系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又要结合实际有重点地学,深入细致地学;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真正地做到学深、学细、学实,从而推动工作的良好发展。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