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会议纪要(2018-01)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8-01-12点击:1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会议纪要

(2018-01)

2018111日上午,基建办党支部组织了新党章学习会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

会议议题:学习新党章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议内容: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潘高荣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修改的新党章,对党章的修改内容通过修改前后对比的形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新党章的要点内容进行细致的解读,并从修改的重大意义、重要内涵、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章修改进行了宣讲,他强调新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是我们党顺应新时代要求,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自觉地把新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执行好。

支部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标准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模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在书记潘高荣的带领下,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把党员的标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自觉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