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会议纪要(2018-02)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8-02-28点击:1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会议纪要

(2018-02)

227日上午,基建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年度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

会议议题: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会

会议内容:

潘高荣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对会议的主题、基本要求、具体内容、方法、程序等进行了明确,对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按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的相关内容。通过集中学习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任务要求,增强了使命责任,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最后,潘高荣就全面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标准和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二是要全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准备;

三是要密切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查摆问题,切实把问题和不足找准找齐,认真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从而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