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会议纪要(2018-03)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8-03-22点击:1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会议纪要

(2018-03)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前期准备工作,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基建办党支部于312日上午召开了谈心沟通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

会议议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心沟通交流会

会议内容:

潘高荣代表支部就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工作方案和会议流程进行了明确,对在听取广大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基础上梳理形成的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沟通,再次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在前期开展班子成员、书记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个别谈心的基础上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

潘高荣要求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真正做到把精神学好、问题找准、原因析透,措施管用、评出动力,并认真贯彻边学边改、边找边改、边整边改的原则,切实把会议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