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会议纪要(2018-05)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8-03-29点击:1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会议纪要

(2018-05)

为认真做好学校第一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基建办党支部于2018328日下午召开了第一届党代会代表第一轮推选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

支部书记潘高荣首先组织党员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对代表名额、代表结构、代表条件、代表产生的程序和时间安排、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选举工作,坚持按标准、按要求做好推荐工作。随后支部书记潘高荣组织大家进行了党代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的第一轮推选工作,经过大家的充分酝酿和讨论推荐,在充分发表意见和民主集中的基础上形成了统一的推选意见。支部按要求第一轮推选的12名党代表、19名党委委员和7名纪委委员。

会议决定支部党员大会推选的名单上报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