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组织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8-04-09点击:0

基建办组织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1839日上午,基建办组织部门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基建办主任张燕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主任潘高荣传达了学校领导在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学校对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明确了部门年度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责任分工,并就扎实推进工作发展,强化日常制度执行、落实支部党建责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最后,张燕主任对基建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全面强化四种意识;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和标准,认真谋划年度工作,强化制度执行,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做到严纪律、守规矩、做表率。

基建办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抓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过硬的作风建设、良好的奉献精神扎实推进基建工作进程,确保年度任务的圆满完成。(潘高荣撰稿)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