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8-04-19点击:0

基建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部署会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建办于2018419日上午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部署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张燕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54281196597215070.jpg

党支部书记潘高荣组织传达了学校党委夏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和新任务;组织大家学习了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提示12》的相关内容和四风的新情况通报及有关违反八项规定的新状况。同时按照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分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就各自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和重点内容制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计划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全体人员要提升思想站位、强化风险排查、严格制度执行、规范过程监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张燕主任结合基建工作实际和年度工作重点提出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递责任,一级抓一级,做到责任全覆盖;二是要结合工作任务进一步抓好廉政风险的梳理,有针对性地完善防控措施,确保风险明确、措施有效;三是要严格落实痕迹管理,将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贯穿于日常管理全过程,确保管理过程廉洁高效,规范有序。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