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会议纪要(2018-07)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8-04-20点击:0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会议纪要

(2018-07)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建办党支部于2018419日上午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部署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

会议议题: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部署会

会议内容:

党支部书记潘高荣组织传达了学校党委夏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和新任务;组织大家学习了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提示12》的相关内容和“四风”的新情况通报及有关违反八项规定的新状况。同时按照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分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就各自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和重点内容制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计划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已经成为学校常态化工作,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和措施落实,立足岗位实际加强风险防控,自觉做到奋发有为、廉洁自律。

最后,支部书记潘高荣结合部门年度工作任务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状况,及时学习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高思想站位。

二是要全面落实责任,按照学校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主体责任计划书制定好、落实好,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人员全覆盖、责任全落实。

三是要严格风险防控,要结合实际工作任务梳理完善风险点和防控措施,要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竣工维保落实、产证办理推进、对外交往联络等方面的风险防控作为重点,加强民主决策、过程跟踪、信息公开、监督管理等工作,确保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落细落小落实,确保管理过程廉洁高效,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