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会议纪要(2018-08)

来源:暂无编辑:暂无发布时间:2018-05-18点击:0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会议纪要

(2018-08)

为进一步强化规范型支部建设,提升支部组织生活的活力,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基建办党支部与武警执勤三支队五大队党委于517日下午共同组织了党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武警执勤三支队五大队党委委员、学校基建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武警执勤三支队五大队党委委员周濛泽主持。

会议议题:基建办党支部与武警执勤三支队五大队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会议内容:

基建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武警执勤三支队五大队第二十中队的荣誉室,对部队建设的历史、优良传统和建设面貌进行了了解,接着基建办党支部书记潘高荣和武警执勤三支队五大队党委书记吴凡分别介绍了双方党建工作的组织架构和党建工作情况,并代表双方党建负责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双方经共同协商,为全面强化党建共建工作,开展了党建辅导员互聘工作。与会人员就推进共建活动进行了座谈讨论,双方从党建资源共享、组织共建、活动共组、双优共创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专题、组织生活的重大项目、日常工作的重大活动的联建共建形成了广泛的共识,为共同开创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新局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基建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还观摩了部队营区建设情况和部队训练表演,他们整齐优美的营院、先进配套的设施、严谨过硬的作风、团结协作的毅力、奉献担当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我们将在共建中以共同参与、共同学习、共同支持、共同推进的形式强化联建共建工作,以达到共同提高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