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实践活动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1-05-25点击:10

基建办党支部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实践活动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也是基建办党支部一直遵循的工作原则。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基建办党支部认真谋划、精心设计,把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制定了《基建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为契机,推动7项办实事项目落地落实。 近日,为使学生生活配套用房建成后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各部门的使用需求,结合施工进度,基建办分别在42日和521日两次走进项目使用单位,与学工部、后保处及团委等各部门人员面对面交流,对该项目室内设计装修方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意见征询。

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生活配套用房各空间的使用场景和装修需求,对设计方案反复进行了优化调整。下一步,基建办党支部将依托项目建设这个载体,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内容,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舒适优美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