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社区建设,共建美好家园——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1-08-30点击:1392

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整洁、有序、舒适的社区生活环境,进一步美化校园,助力社区建设,在学生返校前夕,827日上午,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粉刷墙面志愿服务党日活动。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燕、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书记潘高荣及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井然有序地领取工具,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对学生公寓13号楼北侧墙面进行涂料粉刷。活动过程中,许多支部成员的衣服上、鞋子上都沾上了涂料,但大家兴致高涨,干劲十足,相互配合,劳动场面和谐而热烈。经过一上午的劳动,该区域的涂料粉刷工作顺利完成,整个墙面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基建人和后勤人勤劳、踏实、肯干、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也是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和后勤保障处党支部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之一。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体现了支部党员强烈的爱校情怀,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202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