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带队赴佘山镇进行防汛慰问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1-08-04点击:10


8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副校长胡继灵一行前往佘山镇人民政府进行防汛慰问,学校办公室、基建办、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佘山镇党委书记孙础均与相关镇领导接待了夏小和一行。


夏小和代表学校党政对今年7月下旬台风“烟花”来袭期间,佘山镇人民政府第一时间安排镇防汛办和水务站等专业人员解决校园积水问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学校地处佘山镇,镇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事业发展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在本次台风“烟花”来袭期间,由于校园地势较低、河道水位较高,部分区域由于河水倒灌造成积水,学校在向镇政府提出援助请求后,镇领导亲自带队赴实地踏勘并立即安排防汛办组织专业人员、调配排水设备对校园积水严重区域进行应急排水,解决了学校的实际困难,为学校平稳度过汛期和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随后,夏小和代表学校向佘山镇人民政府赠送了锦旗,向参与排水的防汛办和水务站赠送了慰问品。

孙础均对我校领导的防汛慰问表示感谢,对上海政法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还就区域发展规划、学校人才培养方向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学校办公室、基建办、后勤保障处

2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