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慰问工地建设者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1-08-04点击:10



84日上午,副校长胡继灵来到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部,对项目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和总包单位等进行高温慰问,基建办负责人陪同参加。

为确保按计划完成我校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建设任务,暑假以来,基建办和所有参建单位冒着高温酷暑,紧锣密鼓地推进项目进程,同时配合学校做好防汛防台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胡继灵对项目部全体成员前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将高温慰问品送到建设者手里,叮嘱大家既要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也要在高温季节注意休息,确保安全。


胡继灵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和组织上高度重视,确保有细致周密的工作方案、有专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台账清晰、不留死角;三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严把人员进出关,确保队伍不乱、工程不断。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