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1-06-25点击:70


624日下午,基建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上半年度党史学习,研究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基建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燕主持会议。




会上,张燕就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讨论了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及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明确了下半年支部党建的任务安排和工作要求,为进一步确保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提供了指引。

张燕对抓好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夯实党建基础工作,要对照上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计划和要求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二是坚持纪律作风常抓不懈,让接受监督成为一种习惯,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三是党员学习党史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强大动力。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

202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