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1-04-23点击:3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22日,基建办党支部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开展了党史学习专题会。

支部书记张燕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启动本支部系列学习活动,具体介绍了本支部近期的工作计划和活动内容,进一步动员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党史日历”每日学、党史教育专题学、党史知识大比拼等活动。随后,支部副书记高璐敏带领支部成员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重要篇章做了导读,并重点讨论学习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这一篇章。

此次学习有效地引导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到理论学习中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为接下来基建办党支部党史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组织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