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全力推进不动产证办理,学校现状产证拥有率已超98%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1-09-10点击:10

根据市教委2020年10月提出的全市教育系统不动产权确权补证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工作要求,基建办自2020年11月开始,充分抓住机遇,按照2020年市教委等四部门联合出台的产证办理新规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节奏,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工作韧劲,全力推进学校产证办理进程。

在校领导重视、各部门支持和基建办全体同志的努力下,自2020年11月至2021年9月9日,基建办已经完成了学校松江地块包括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扩建五期项目、扩建四期项目及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扩建工程等所有竣工项目共计22栋建筑的产证办理工作,办结不动产证面积为115398㎡,并提前完成了青浦老校区6栋建筑的产证办理工作,办结不动产证面积为14181㎡,学校现状产证拥有率已超过98%。据此,除了普陀校区不动产证尚在变更外,学校青浦校区所有应办尽办类项目的产证办理工作已全面完成。(张燕 撰稿)

基建办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