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实习基地并捐设奖学金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1-07-13点击:10

    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学院发展后劲和活力,培养高素质传媒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79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与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揭牌暨同济建设奖学金捐赠仪式在综合研究中心举行。

    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光前、党支部书记徐斌峰、项目经理鲍海业,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副院长孙健,基建办主任张燕,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宇等出席活动。张燕主持揭牌和捐赠仪式。

    张燕对孙光前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关心和给予我校诸多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上海纪录片学院与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的成功合作表示衷心祝贺。

    杨田宏在致辞中表示,上海纪录片学院是国内首个纪录片学院,学院发展定位为国际纪录片产业平台,为传媒产业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纪录片人才,对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和国家形象。学院走校企合作之路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双方在充分协商基础上同意在上海纪录片学院设立“同济建设纪录片人才培养基金”、在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设立“上海纪录片学院实训与拍摄基地”,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互相学习、互相配合,进一步拓展纪录片拍摄领域。

    孙光前表示,上海纪录片学院师资力量强,学生专业能力强,学院办学理念与企业理念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发挥公司优势,尽公司所能,共同为建设美好上政贡献力量。

在全体人员的见证下,孙健与徐斌峰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

王晓宇代表上海政法学院校友会授予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捐赠证书。

张燕与孙光前共同为上海纪录片学院实训与拍摄基地揭牌。

    据悉,今年519日,基建办党支部与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了联建共建协议,此次校企合作由基建办党支部牵线搭桥,得到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是基建办党支部与同济建设党支部推进落实联建共建协议的一项创新举措。

上海纪录片学院、基建办

202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