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处务会议纪要 (2022-12)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2-09-26点击:10

基建办处务会议纪要

2022-12

202268日(周三)上午900,张燕主任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基本建设办公室处务会,高璐敏、过海、黄思源、焦鹏刚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线上召开,会议重点就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复工后6月份亟需完成事项进行了布置,讨论了近期需要推进的各项工作并对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1)为确保2022年底前完成竣工验收,督促代建单位倒排工作时序,梳理待办事项,6月底前代建工作例会上提交任务清单,该项工作由高璐敏和过海负责;(2)督促代建单位牵头组织财务监理和总包单位预估因疫情防控造成顺延的工期,商议窝工损失补偿事项,624日代建工作例会提交报告审议,该项工作由高璐敏和焦鹏刚负责;(3)督促总包单位尽快整理归档停工前变更、签证审批材料,梳理下一阶段工程变更、签证申请,617日代建工作例会提交相关材料审议,该项工作由焦鹏刚负责;(4)与资产处先行对接排摸开办费项目进度,再点对点与各使用部门沟通对接协助配合做好项目实施,该项工作由焦鹏刚和黄思源负责负责;(5)与资产处对接,尽快推进暂估价招标流程,该项工作由焦鹏刚负责。

新建学生公寓项目:下周提交上报市教委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建议书的内请文件,该项工作由过海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