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处务会议纪要 (2022-14)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2-09-26点击:10

基建办处务会议纪要

2022-14

202274日(周一)上午900,张燕主任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基本建设办公室处务会,高璐敏、过海、黄思源、焦鹏刚参加会议,会议在基建办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20227月份工作计划,并对近期工作和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听取了部门所有同志的工作梳理和计划,结合部门年度工作任务安排,经充分讨论研究通过了基建办2022年度7月份工作计划。7月份部门重点工作项目包括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主体工程和开办费项目进度安排,其中主体要求按照11月底完成五方责任验收、具备移交和投入试运行的工作节奏往前推进,开办费项目以不影响主体工程进度为基本要求往前推进,并要求以一周一更新的工作提示方式统筹协调各实施部门同步推进;与会人员就主体工程中的水、电、气接入事宜进行了重点讨论,并着重梳理了开办费项目中关于LED屏采购项目的预算拨付和采购编号申请的难点问题;此外,会议还就 “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项目中新建学生公寓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今年由于上半年疫情关系,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整整耽误了三个月的工期,为了把损失的时间补回来,学校给项目施工创造了很好的条件,在施工区域隔离、人员及材料进出场方面都开启了绿色通道,基建办一定要充分利用暑假,协同各参建单位全力推进项目进程。

会议就本周与代建、财务监理和施工监理对施工总包单位关于疫情补偿事宜、工程近期需发生的设计变更和现场签证事宜分别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