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处务会议纪要 (2022-15)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2-09-26点击:10

基建办处务会议纪要

2022-15

2022711日(周一)上午900,张燕主任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五次基本建设办公室处务会,高璐敏、过海、黄思源、焦鹏刚参加会议,会议在基建办会议室召开,重点讨论了推进实施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开办费项目工作安排。

基建办汇总了学生生活配套用房开办费各项目实施的最新进展情况,对已经完成或正在进入合同签订环节的项目进行了施工前工作作业面梳理和工作进度部署,这类项目主要涉及厨房设备安装、集中热水系统工程项目、消防管道改造项目、燃气工程项目等,要求项目负责人或负责与实施部门对接人根据总包施工进度安排开办费项目负责人尽快进场交底,确保无缝衔接或预留施工作业面,避免产生窝工、返工等状况;对已经完成或正在进行招标的项目要采取提醒促办,这类项目主要涉及技防安防设备采购、网络设备采购、厨房智能监管系统采购、污水管道改造项目、灯光及音响设备采购、运动场照明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因需要总包单位配合度较高,需基建办提前提醒总包单位预留作业面;对于尚未进入采购流程的项目仍然通过一周一更新的项目进度计划提醒各实施部门加快推进,确保对项目按计划投入使用。此外,会议就本项目投入使用必须满足的水、电、气接入事宜进行了难点和堵点问题梳理,明确了负责人,并强调了完成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