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处务会议纪要 (2022-24)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2-11-14点击:10

基建办处务会议纪要

2022-24

20221017日(周一)上午930,张燕主任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十四次基本建设办公室处务会,高璐敏、过海、黄思源、焦鹏刚参加会议,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张燕、高璐敏、过海线上参会,会议就基建办本周需推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1. 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建议书评审:因疫情原因,受发改委委托的评审公司原定于今日到校的现场踏勘取消,后期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和疫情情况再决定是否进校踏勘,本周评审机构将发补正函,请学校补充提供项目建议书评审相关资料,会议要求部门全体分工合作,尽快补充完善项目建议书评审所需提供的材料,第一时间协调项目建议书编制单位,对应补正函内容补充齐全相关资料。

  2. 市纪委招投标专项督察:上周经部门全体通力合作已完成基建办19年以来30个招投标项目专项督察资料整理,并专门对应此次督察内容编制资料目录,分装了 34个档案盒,根据校监察室要求,今日中午前将迎检材料交给校纪委,并做好资料签收交接,后续市纪委进校后,根据督察进展情况随时准备补充解释各项目具体情况。

  3. 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开办费项目推进:1)音响及灯光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跟踪团委负责实施的音响及灯光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进场时间,及时协调总包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现场管理等相关配合工作;(2)集中热水系统工程项目:目前太阳能热水已完成调试,待燃气通气后进入下一步调试环节;(3)高压电缆敷设工程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竣工验收各部门会签流程;(4)多功能厅家具采购项目:跟踪团委负责的该项目招标进程,目前招标已发出,定于10月14日开评标;(5)可移动厨房设备项目:该项目设备已进场尚未安装,总包反馈现场堆积的包装材料需尽快清理出场,并尽快完成设备安装以免耽误整体项目推进安排,本周完成现场安全检查后发工作联系单提醒后勤保障处予以协调配合,督促施工单位整改秋燥季节存在的安全隐患。会议要求,基建办实施的两个2022年预算项目必须加快推进预算执行进程,确保11月中旬前完成该两个项目的预算执行。

  4. 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主体工程:(1)关于人防工程自验,请代建牵头先行组织预验收合格后再通知基建办验收;(2)消防调试需提前协调消防分包单位和保卫处技防安防实施单位,做好调试前的电缆穿线等准备工作,后续调试时还需和保卫处协同推进;(3)室外工程:已完成场地基层平整工作,计划20日左右进行铺设沥青面层;(4)燃气通气验收:敦促总包单位门窗施工班组尽快完成煤气表具间和两个热水机房的铝合金百叶窗安装,确保煤气公司的整改要求落实到位;煤气表后管的安装也要加快推进,争取下周请煤气公司到场验收。

  5. 普陀校区产证办理工作:消防安全咨询评估、多测合一成果测绘已完成招标,因疫情原因,争取下周请检测单位进入普陀校区,本周由过海先行协调两家单位,确保进场人员符合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

  6. 党支部工作:10月16日支部全体党员在家中收看了党的20大开幕式,并进行了观看感想的线上分享,本月党支部计划结合党的20大召开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并集中购买一批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