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顺利通过工程质量竣工验收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2-12-08点击:10

上海政法学院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顺利通过工程质量竣工验收

2022127日,松江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部门组织对学校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进行工程质量竣工验收,项目参建各方负责人参加了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建设用地面积38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620平方米,建设内容为一幢地下1层、地上4层学生生活配套用房、一个400米跑道标准田径场和室外总体工程。项目自202012月开工以来,项目建设不仅受到了疫情的停工影响,同时还遭遇了百年一遇的高温叠加影响。基建办以年底前竣工为目标,积极协调各方,督促参建各方落实责任措施,一手防疫情、战酷暑,一手强管理、抓统筹,各方形成合力开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了项目的顺利竣工。


当日,松江区质监站在听取总包单位项目负责人的施工情况汇报和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质量评估情况汇报的情况下,对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他们从项目各单体施工内容完成情况、细部质量控制情况、设施配套到位情况、设施调试运行情况、项目资料收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细致的检查验收,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质量管理工作,顺利通过了项目工程质量竣工验收。

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相关设施设备的配套和调试安装工作业已全部完成,预计12月底移交学校。